恒大购买4500张客场球票 鹿岛俱乐部担心主场沦陷

2015年04月06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媒体截图日本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恒大远征日本的客场比赛时,无论是在柏还是在琦玉,恒大公司都组织起了庞大的中国啦啦队,给日本的足球关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恒大球迷在全州欺负上人口稀疏的全北现代的次数更是数不胜数。

  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说,日本鹿岛鹿角俱乐部已经担心自己的主场会被攻陷。

  到4月5日为止,鹿岛主场给客队球迷留出的4300张球票已经完卖。鹿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原本客队的坐席只有4300个,结果广州方面申请买走了4500张球票,这是一个可能会让俱乐部失去主场之利的数字。

  今年的2月25日亚冠第一轮,鹿岛主场坐进了7736名球迷,如果这次恒大购买的球票都会坐满的话,现场的中日球迷几乎是1对2的比例。

  在过去于柏和琦玉等日本东京周边比赛的时候,恒大都派出人员组织了大巴车,从东京以及千叶、琦玉向赛场运送了中国助威者,并且派人在现场派发球票以及助威用具乃至球迷服装。

  由于鹿岛和恒大双方的主场球衣都是红色,所以这也是一场红色主旋律的较量。鹿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鹿岛球场没有理由被广州的红色渲染,鹿岛红是品牌的颜色,我们希望有一倍以上,甚至几倍的球迷到这里来对对手进行迎击。”

  《日刊体育》煽情地写道:“广州是中国国内的巨大不动产集团,中超有名的金钱俱乐部。该俱乐部在今年以21亿日元引进了巴西国脚高拉特,10亿日元引进了前巴西国脚埃尔克森。作为2013年的亚冠王者,目前在小组开幕后3连胜。不仅仅是俱乐部的实力,恒大用庞大资金汇聚起的巨大啦啦队也能够在客场形成巨大的压力。”

  “4月6日是日本春假结束后的工作日,平时这个时候是很难来观众的,但是希望鹿岛的球迷可以显示一些自己的忠诚。3月18日在广州客场的时候,也是工作日,当时天河体育中心来了48651人,在这样的氛围中,鹿岛球员奋勇反击,只以3比4惜败。这次如果不能用满员的主场给予回击,实在是说不过去。”

  4月3日在J联赛结束后的赛后当场最佳球员采访直播时,鹿岛的队长、国脚柴崎岳向球迷发出了呼吁,到亚冠赛场来支持我们,我们是鹿角大家庭。

  《日刊体育》说,希望在4月7日的比赛时,鹿岛球迷的大合唱可以让对手的啦啦队闭嘴。(周超)

文章关键词: 鹿岛恒大中超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