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将开设个人网络电台 解说亚冠国安客战浦和

2015年04月06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6日,前不久正式宣布退役的著名球星徐亮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声明,正式宣布其与一家名为“章鱼tv”的网络平台达成合作,开设个人网络电视台。并将于4月8日,在自己的个人网络电视台上解说前东家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日本浦和红钻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赛事。

  徐亮出道辽足,辗转效力过昔日的广州广药、北京国安,最终于本赛季之初在上海绿地申花宣布退役,并于本赛季绿地申花的首个主场举行了隆重的退役仪式。徐亮年少成名,在沈祥福教练率领的国奥黄金一代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其技术细腻、视野开阔,在同类型国内球员中首屈一指,尤其是他的脚法了得,左脚任意球功夫一绝,有“徐克汉姆”的美誉。值得一提的是,徐亮是国内首个转战北上广三座城市,并且都获得极高评价的球星。

  除了精湛的脚法和传奇的职业生涯,徐亮直率而张扬的性格同样为业内人士所称道,从早年的国奥队事件、到辽足时期的队长袖标事件,以及在广药时期对某些裁判的言语冲突等等,许多记者都曾表示过徐亮的嘴太毒、太直,这为他的前程制造了不少障碍。但同样因为这样的性格与个性,徐亮也收获了大量球迷的喜爱与支持。想必在互联网时代的自媒体环境下,徐亮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太毒、太直”的高谈阔论。

  这次能够开设个人网络电视台,徐亮对互联网的兴趣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早在北京国安效力期间,他就曾与某网站合作参与了网络歌唱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如此,他还是一名资深网游玩家,从早年出入于台球游戏被球迷发现到近期他私下透露自己十分热爱英雄联盟,互联网对于这位年少成名的足坛老将来说并不陌生。

  性格张扬、热爱表演、能说敢说、语言幽默,同时熟悉互联网,术业足球二十余年,精通台球水平极高,对高尔夫球也极具造诣。不知这样的徐亮摇身一变,成为网络个人电视台台长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4月8日,对于徐亮昔日的老东家北京国安来说,将是亚冠小组赛中最关键也最艰难的一战,对于北京国安昔日的中场核心徐亮来说,将是人生又一次华丽丽的马赛回旋。一个转身,一种生活,让我们共同祝福徐克汉姆,今后再创辉煌。

文章关键词: 徐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