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布伦特破门被吹莫利纳失良机 首尔0-0西悉尼

2015年03月18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尔FC0-0战平西悉尼流浪者首尔FC0-0战平西悉尼流浪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H小组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首尔FC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第62分钟,哈利蒂远射击中横梁。第70分钟和第86分钟,布伦特连续两次错失单刀球机会。全场比赛战罢,首尔FC主场0-0战平西悉尼流浪者。

  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战罢,首尔FC一胜一负,首轮客场0-1不敌广州恒大,次战主场1-0击败鹿岛鹿角;亚冠卫冕冠军西悉尼流浪者同样为一胜一负,首轮客场3-1击败鹿岛鹿角,次战主场2-3不敌广州恒大。目前,西悉尼流浪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首尔FC排在第二位。从小组目前的态势来看,西悉尼流浪者与首尔FC两回合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能从死亡之组突围。

  开场之后,首尔FC打得更为积极主动,有威胁进攻也更多。第11分钟,首尔FC边线球进攻,高明镇突入禁区,在多名防守队员封堵下强行起脚射门,球打高了。第14分钟,首尔FC打出快速反击,郑祖国带球被拉罗卡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17分钟,首尔FC长传反击,尹日祿边路快速突击后横扫门前,西悉尼流浪者后卫解围不远,莫利纳禁区内拿球兜射远角,球稍稍高出。

  第3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断球快速反击,哈利蒂后场得球一路奔袭到对方禁区前,突然重炮轰门,球稍稍高出。第38分钟,西悉尼流浪者断球反击直塞,布伦特快速插上将球打入球门,但边裁已经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就做出换人调整,特里菲略替下受伤的中卫斯皮拉诺维奇。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调整。第62分钟,西悉尼流浪者错失进球良机,中场送出直塞,卡斯特伦做球,哈利蒂禁区弧顶处突然一记远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回,哈利蒂禁区外再射偏出。第67分钟,首尔FC角球,莫利纳直接送出似传似射传球,皮球直奔近角,科瓦奇反应迅速将球挡出。第70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再次错失得分良机,卡斯特伦边路接球杀入禁区,突然起脚外脚背弹射,球被防守队员一挡后来到布伦特脚下,后者射门被门将挡出,卡斯特伦跟进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79分钟,首尔FC角球进攻,莫利纳发出战术角球,替补登场的李硕贤禁区外大力低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86分钟,西悉尼流浪者中后卫出现失误,布伦特得球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柳相勋神勇扑出,之后,布伦特再次得球劲射高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首尔FC主场与西悉尼流浪者战成0-0平。

  进球信息:无

  黄牌信息:

  西悉尼流浪者:拉罗卡(第14分钟)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首尔FC首发:31-柳相勋;5-车杜里、6-金珍圭、27-高光民、3-李雄熙;22-高明振、4-巴尔巴;17-尹日祿(86分钟 15-崔正汉)、11-莫利纳、13-高尧汉(75分钟 8-李硕贤);36-郑祖国(75分钟 18-金贤圣)

  西悉尼流浪者首发:1-科瓦奇;4-托波尔·斯坦利、13-斯皮拉诺维奇(42分钟 23-特里菲略)、3-田中佑典、6-戈莱奇;10-高萩洋次郎、17-卡斯特伦(88分钟 16-索迪里奥)、18-拉罗卡;14-布伦特、12-卢卡维奇亚、7-哈利蒂(80分钟 33-卡尔马)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亚冠首尔西悉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