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阿部浩之破门布恩马坦任意球扳平 钢巴1-1武里南

2015年03月18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阪钢巴1-1战平武里南联大阪钢巴1-1战平武里南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18:00,2015亚冠联赛F组第3轮继续角逐,日本四冠王大阪钢巴主场1-1战平泰超卫冕冠军武里南联,阿部浩之为大阪钢巴首开记录,布恩马坦通过任意球破门为武里南联扳平比分。

  2015亚冠联赛F组第3轮先赛一场,广州富力主场0-1负于城南FC,城南FC暂时排名F组积分榜首位。日本四冠王大阪钢巴遭遇两连败,积分垫底。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大阪钢巴主场0-2负于广州富力。第2轮客场0-2负于城南FC,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武里南联在本赛季亚冠首场比赛主场2-1战胜城南FC。在第2轮比赛中,武里南联客场凭借马塞纳的绝杀,以2-1战胜广州富力,豪取两连胜。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和漂泊的大雨给双方的发挥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开场之后,大阪钢巴未能利用主场之利对武里南联形成围攻,反而险些丢球。第3分钟,恩努姆开出前场任意球,迪奥戈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5分钟之后,迪普隆姆在禁区内吊射,皮球被东口顺昭奋力扑出。第12分钟,阿部浩之的近距离射门被泰德松诺恩挡了一下,皮球击中门楣弹出。第24分钟,远藤保仁送出传中球,帕特里克在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39分钟,大阪钢巴的进攻收到回报。帕特里克下底传中,宇佐美贵史转身射门,皮球被泰德松诺恩挡了一下后击中左侧门柱弹出,阿部浩之跟上补射破门,为大阪钢巴首开记录。5分钟之后,马塞纳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半场战罢,大阪钢巴暂时主场1-0领先武里南联。射门比为10-4,大阪钢巴占据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武里南联第61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布恩马坦任意球直接攻门,东口顺昭未能碰到皮球,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74分钟,武里南联在对方禁区外右侧获得前场任意球,恩努姆的直接任意球攻门很有威胁,皮球击中门楣弹出。10分钟之后,赤岭真吾头球摆渡给阿部浩之,后者在大禁区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门柱。比赛最后时刻,泰德松诺恩因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最终,大阪钢巴主场1-战平武里南联,收获了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首个积分。本场比赛过后,大阪钢巴积1分,继续在亚冠F组积分垫底。武里南联2胜1平保持不败,以7分领跑F组积分榜。

  进球信息:

  大阪钢巴: 阿部浩之(39')

  武里南联: 布恩马坦(62')

  黄牌信息:

  大阪钢巴:东口顺昭(44'),帕特里克(88')

  武里南联:布恩马坦(65'),迪奥戈(71'),泰德松诺恩(89')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5-丹羽大辉,22-吴宰硕(60',4-藤春广辉),8-岩下敬辅,14-米仓恒贵;17-明神智和,19-大森晃太郎(74',9-林斯),13-阿部浩之,7-远藤保仁;39-宇佐美贵史(81',24-赤岭真吾),29-帕特里克

  武里南联:1-泰德松诺恩;5-图内斯,16-纳姆韦斯特,13-拿鲁巴(61',25-苏拉特-苏哈),14-查派特;2-布恩马坦,7-高述基,21-迪普隆姆(73',15-速锐-苏哈),8-恩努姆;40-迪奥戈,22-马塞纳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亚冠大阪钢巴武里南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曝张雨绮婚内出轨 男方系已婚俱乐部高管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加入亚投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