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携昔日沪上足坛明星出席活动 率队拿冠军

2015年02月02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志毅参与活动范志毅参与活动

  新浪体育讯 五星体育广播FM94.0“十周年再出发”雪佛兰足球嘉年华活动1月31号下午在同济大学南校区足球场火爆进行。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前申花球员朱琪、郑科伟、刘宏涛等老克勒的明星球员作为教练和主力队员倾力加盟,并和五星体育广播的主持人们一起,和听众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

  活动中,范志毅等老克勒明星率领五星体育广播主持人和幸运听众组成四支球队,进行了别开生面地足球对抗赛。范志毅兴致勃勃地打满了全部的两场比赛,并最终率领自己的球队获得了对抗赛的冠军。范志毅在接受颁奖的时候戏言:好久就没有得过奖了,所以特别的开心!

  同时,在活动现场,FM94.0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亲子互动区。在各种足球游戏间,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近200名听众还得到了FM94.0精心准备的天天果园礼盒及羊年的吉祥物。2015年,五星体育广播将还将以“让上海动起来”为主题,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小虎)

文章关键词: 范志毅五星体育上海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