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举办海峡两岸全民健身赛 拍摄微电影《夕阳更红》

2014年12月22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台北举办海峡两岸全民健身赛台北举办海峡两岸全民健身赛

  新浪体育讯 作为亚洲体育强国,竞技体育一直是中国的骄傲,各种体育赛事几乎都能见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尤其是近年来,各项重大综合性赛事中,中国的体育健儿总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作为衡量 体育强国标准的全民群体性体育活动也在建国后蓬勃开展,并逐步受到重视和支持,群体性体育活动的内容也得到了丰富。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由中华台北中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梦-梦之缘”海峡两岸全民健身邀请赛将于2015年4月13日在台北体育馆举办,届时两岸体育爱好者 将会以运动会友,通过比赛增进相互了解,共襄盛举。

  此次邀请赛分为四大类赛事,包括舞蹈类、球类、气功类、表演类,两岸体育爱好者将会展开激烈而友好的角逐。舞蹈类包括健身操舞、广场舞等群众喜爱的舞蹈项目,而球类项目中柔力球 是新型的球类运动,不仅具有观赏性还具有强身健体的功能,此外表演类项目的花棍、太极扇、太极拳等项目更是精彩纷呈。邀请赛除了设置一、二、三等奖之外,还设置了最佳表演奖、最 佳组织奖、最佳风采奖等奖项,力争打造出一届友好、精彩的赛事,增进两岸同胞的感情。

  为了更全方位展示中老年人的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中老年人重视健康、参与健身的热情,掀起中老年人体育健身的新热潮。由北京中视铭晟文化传媒 有限公司联合赛事主办方,以参赛队伍中的典型故事为题材,创作反映中老年人热爱体育,热爱健身,在晚年继续发挥余热的微电影《夕阳更红》,以此来激励中老年人继续为中国的全民健 身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于静)

文章关键词: 健身操体育中老年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