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超足球联赛院校行 天津财大MBA足球俱乐部成立纪实

2014年10月24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经过一年的筹备,M超足球联赛成员——天津财经大学MBA足球俱乐部于2014年10月10号在津天财园正式成立。天财MBA教育中心崔家勇老师应邀出席,同时崔老师还受聘为俱乐部顾问团顾问,出席当天成立仪式的还有联合会工作人员,足球队队员,啦啦队及热爱足球的同学们。该俱乐部由校2012和2013级骨干学员发起,是天财MBA教育中心领导下的学生社团组织。俱乐部倡导:以球会友,集结校友,开拓人脉,服务会员,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集聚所有会员之力,开发校内外各种资源,致力于创建一个天财MBA学子永远的足球家园,并竭尽全力为天财热爱足球的队员和拉拉队员服务。

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

  目前,天财MBA足球俱乐部实行会员制, 主要会员由该校2011级-2014级学员组成。该校MBA足球队自创建以来,得到了MBA教育中心主任及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去年球队参加M超足球联赛时,学校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及实物支持,为球队能够在联赛中博得优异的成绩夯实了基础。

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2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2

  这是一支硬朗的作风,敢打敢拼的球队,每一次比赛都能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都能发现对手的优势和自己的不足,都在挥洒汗水增强体质,都在定格青春飞向未来。在绿茵场上,天财人展现的是拼搏与梦想的过程,是一个超越自己、闪光与荣耀的过程。他们整装待发、无所畏惧,他们铮铮誓言、迎难而上,他们为梦想奔跑却从不轻弹泪水,是他们将足球的精神深深的刻在了京津冀足球文化之墙上。

  同时,热爱足球运动关注商学院发展的天津海纳百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与俱乐部进行了战略合作,通过公司的商业赞助解决了俱乐部参加2014年京津冀MBA足球联赛的后顾之忧。感恩天财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海纳百川教育的倾情赞助,感谢M超足球联赛兄弟院校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各方大力支持下,俱乐部会走的更远。

俱乐部足球宝贝1俱乐部足球宝贝1

  俱乐部下一步将继续招募校友会员,为学校校友间的纵向交流作出贡献。俱乐部全体同仁有信心,有理想,要以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天财MBA精神,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俱乐部成立短短十几天,已经发展会员30余名,工作人员10余名,涉及校MBA人数达500多人。目前各个部门工作正有序进行,除定期组织训练、开展活动交流外,俱乐部还将组织队员与社会各个工商界球队开展友谊赛,为大学生足球事业画上浓浓一笔。

俱乐部足球宝贝俱乐部足球宝贝

  M超足球联赛历史:

  M超足球联赛发起于赛事于2014年得到了足球底蕴浓厚的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中国农业大学三所院校的商学院(MBA中心)的大力支持并发起,旋即很快便吸引了来自北京地区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天津地区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及代表河北的河北工业大学共计17所院校。在各个商学院(MBA中心)的全力支持下,各校发动在校生和校友迅速组建球队和啦啦队,共计报名500余名职场精英参与,从而成就了国内学历水平最高且参与院校最广,周期最长的赛事,也成为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打造环渤海经济圈京津冀一体化的特色项目。

  M超足球联赛与国内现有的其他职业或业余联赛不同,它呈现出六大特点:

  一、是吸收涵盖EMBA、MPA、MPAcc、MBA等各类专业硕士参加,面向高素质人群,形成了强大的商学院资源平台;

  二、是打破了原有京津冀MBA足球联赛仅限在校生参赛的赛制约束,为了加强纵向交流,鼓励各界校友、老师、外国留学生加入,更为外地商院毕业而在京津工作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舞台;

  三、区域广、周期长、京津冀三地院校的参加,是循环赛制全面近百场的赛事频率使得院校间横向交流更为广泛和深入;

  四、M超足球联赛提供了一个为各校校友融合的平台,商学院(MBA中心)都把M超足球联赛作为了校友会里跨专业交流和内部资源整合的重要活动;

  五、M超足球联赛成功结合了教育、体育、德育和商业精神,使足球竞技运动回到纯粹和快乐的本来面目,更成功结合了健康、家庭与生活,许多人将周末的球赛作为全家一项重要活动出席,增加家庭和睦同时具有了更广泛的参与性,在M超足球联赛不光有矫健的身影,女同胞的出现更是成为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

  欢迎更多的喜爱足球各界的朋友,支持M超足球联赛的发展,合作邮箱:59849@qq.com

 

文章关键词: M超M超足球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