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U16男足凯旋 向金日成金正日铜像献花鞠躬(图)

2014年09月24日13:42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朝中社9月23日消息 结束U16亚锦赛征程的朝鲜男足23日下午乘火车抵达平壤。亚足联U16男足锦标赛9月6日至20日在泰国举行,朝鲜队获得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2015年U17男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据报道,从平壤站到东城桥,再到千里马大街和万寿台大街,聚集着手持旗帜、花束和气球的群众和青少年学生,他们站在街道两侧祝贺足球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

  足球运动员们登上万寿台岗上,向金日成主席和金正日总书记铜像敬献花束,鞠躬致敬。

  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兼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副委员长、内阁副总理兼国家计划委员会委员长卢斗哲,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养建,对外经济相李龙男,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吴琴铁等也到平壤火车站迎接足球健将凯旋归来。

文章关键词: 朝鲜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