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对手中横梁弹入网+乱战破门 中国女足0-2美国

2014年08月13日04: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4点,2014年加拿大U20女足世界杯展开小组赛第3轮争夺,中国队迎战卫冕冠军美国队。上半场霍兰梅开二度,美国队还有三次射门击中门框,半场过后中国队0-2落后,此役中国队只有取胜才能出线。

  本次赛事,中国队与巴西、美国、德国三支世界强队同处B组,首轮中国队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由替补上场的张竹在89分钟破门顽强扳平巴西队。第二轮面对强大的德国队,中国队在四度落后的情况下5-5与对手战平。小组赛两轮过后,德国队1胜1平积4分排名第一,进7球失5球;美国队1胜1负积3分,进1球失2球;两连平的中国队积2分,进6球丢6球;巴西队1平1负积1分,进1球失2球。此役中国队只有战胜美国,才能获得出线权。

  首发方面,中国队相比上场对阵德国只做出一处调整,刘艳秋取代张竹先发,吕思琦、钟秀东搭档中卫,唐佳丽、朱蓓燕领衔中场,肖裕仪单箭头。开场仅4分钟,拉维尔大力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禁区内美国队头球吊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回,中国队后卫赶紧大脚解围。第7分钟唐佳丽禁区内得球,小角度打门被罗兰没收。第10分钟,美国队前场推中国队肋部空当,奥兰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陆菲菲扑住。第15分钟,美国队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钟秀东做出关键解围。

  第17分钟,美国队再次抹入禁区横传门前,乔丹的大力推射被挡出,跟进的皮尤推射空门,朱蓓燕从后超出奋力将球一拦,皮球沿着门线缓缓滚向门柱,碰柱后弹出。中国队在第19分钟失球——美国队左路底线拿球回敲到禁区内,霍兰接球后摆脱防守球员大力轰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后反弹砸在门线内,0-1。

  第30分钟,美国队右侧角球制造杀机,门前包抄队员近距离抽射击中横梁,随后跟上头球补射被陆菲菲下意识托出横梁。第32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打出反击,肖裕仪大禁区线附近内切摆脱后大力抽射稍稍打偏。第37分钟乔丹禁区内抽射近角被挡出底线,美国队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扩大比分,门前混战中霍兰脚尖一捅将球打进,0-2。

  中国队出场阵容:(4-5-1)1-陆菲菲;2-姚凌薇、3-钟秀东、5-吕思琦、13-李梦雯;6-雷佳慧、7-刘艳秋、10-唐佳丽、14-谭茹殷、17-朱蓓燕;19-肖裕议(42’18-王霜)

  美国队出场阵容:(4-4-2)1-凯特琳-罗兰;2-克里斯蒂娜-吉本斯、3-卡里-罗卡罗、5-罗斯玛丽-拉维尔、12-马略里-皮尤;7-萨凡纳-乔丹、16-斯蒂芬妮-阿玛克、17-安迪-沙利文、20-凯思林-诺顿;9-梅肯齐-多尼亚克、10-林德赛-霍兰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足U20世界杯女足世青赛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