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5分钟两斩两球 西开普敦2-0送里斯本三连败

2014年07月30日19: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年7月30日下午,2014年第八届“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B组小组赛第三轮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与南非西开普敦的比赛在鲁能足校19号场地进行,经过90分钟的较量,南非开普敦凭借科瓦提和卡洛里森的进球2:0完胜里斯本竞技。

  上半场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基本掌握了场上局势,控球时间较多,西开普敦频频通过反击威胁里斯本的球门。第1分钟,里斯本率先发难,9号波斯蒂加接边路传中甩头攻门,力量偏小守门员轻松得到。第10分钟,里斯本2号席尔瓦直塞到禁区右肋,9号波斯蒂加一脚低射被守门员扑出。直到第17分钟时西开普敦才组织起像样的进攻,配合倒脚后,15号阿什利中路拿球摆脱,禁区前沿射门打高。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里斯本的进攻主要通过两个边路,而西开普敦则以反击为主。第35分钟里斯本17号迪奥戈左路突破内切低平球射门打在了左侧立柱上。上半场补时阶段,开普敦再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配合,15号哈恩横传,6号戈丁禁区弧内射门,皮球直窜球门左上角,守门员做出飞身扑救,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里斯本和开普敦频频换人,都想拿下这场比赛。里斯本下半场换上的7号利桑德罗和18号科雷亚频频在两个边路组织进攻,想通过边路传中撕破对方的防线,但是要么传中质量不高被守门员得到,要么自己的前锋抢点不给力头球非高即偏。下半场55分钟到70分钟,双方在中场拼抢积极,这个阶段双方都有失误,没有有效的组织进攻。第71分钟,里斯本7号利桑德罗从左路内切突然起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第82分钟,里斯本后场断球快速反击,7号左边路得球后快速推进,将球横穿至禁区弧右侧,18号科雷亚射门被守门员得到。西开普敦守门员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14号科瓦提得球带球到禁区前沿起脚怒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1:0,西开普敦取得领先。此后里斯本大举压上进攻,可惜球员破门心切,浪费了几次反击的机会。第87分钟,西开普敦再入一球。西开普敦开出角球被挡出禁区,2号禁区外得球后四十五度传中,里斯本守门员出击失误,开普敦4号卡洛里森头球得分,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此后里斯本竞技全力进攻,无奈对方积极防守保住了胜果。(韩帅)

  里斯本首发名单:1阿尔尼西奥,2席尔瓦,3威尔逊,4胡戈,5若昂•塞拉诺,6法比奥,9波斯蒂加,10弗朗西斯科,11布鲁诺•帕伊斯,16艾尼尔森,17蒂亚戈。

  西开普敦首发名单:1克拉,3查福萨,4卡洛里森,8斯拉特,9拉卡,12马卡德拉,13伊斯梅尔,15哈恩,16德•鲁克,17科瓦尔斯基。

 

文章关键词: 里斯本竞技潍坊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