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足协副秘书长认可人大附夺冠 办北京杯初衷

2014年07月29日18: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人大附中夺得此次“北京杯”初中组冠军人大附中夺得此次“北京杯”初中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4“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初中组进行了决赛争夺,来自北京的人大附中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连下两城,逆转俄罗斯路其能量队,夺得初中组冠军。

  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负责本次“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组织工作的龚立新对人大附中代表队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他表示:此次夺冠的这支队伍是我们三高的一支希望队,他们每年都要参加中国U系列的足球赛,他们在全国U系列的比赛中也是前八名,具备一定的实力。此次是他们首次参加北京杯就夺冠,成绩也反映了他们的实力。

  龚立新介绍,关于本次“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的高中组,由于人大附中三高的一队目前正在上海,代表北京参加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因此本次比赛人大附中联合了北京海淀其他几所学校的运动员,组成了海超联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尽管他们在前一天的半决赛中不敌卫冕冠军韩国高校联合,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很好的打出了水平,韩国队的教练还对这支球队非常赞赏,应该说这支队伍踢得还是很不错的。

  对于举办“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的初衷,龚立新表示:目前国内有很多青少年的比赛,比如U系列、中运会、中学生足协杯等等,但是这些赛事还是仅限于国内的球队参赛,还不能满足他们与国际高水平球队交流,我们希望把足球发达国家的一些好的球队请到这里来。有了这个想法后,前几年我们就一直来立足做这个比赛。北京杯已经是第四届了,前几年,来参赛的国外球队比较少,但本届比赛是参赛国家、球队最多的一次,可以说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我们与这次参赛的外国球队进行了交流,征求了各个参赛队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在下一届比赛中办得更好。各个代表队也对这个赛事非常认可,无论吃住还是比赛,以及各项条件,他们都很满意,非常希望下次北京杯时能继续获邀参赛。”龚立新说。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北京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