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IFA排名>同组3对手总和 韩媒讽刺出线得靠奇迹

2014年06月06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月5号在国际足联官网FIFA.com上发布6月份最新世界排名,韩国队总积分547分,与非洲马里共和国并列57名 ,同上月相比下降了2名。其中主要原因是在与突尼斯队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而H组的另外3个国家比利时相比上月排名上升1个名次为第11名、俄罗斯下降1个名次为第19名、阿尔及利亚保持上升趋势位列第22名。这3个国家的国际足联排名的加总为52,而韩国队排名是第57位,也就是说巴西世界杯H小组的韩国国家队的排名比另外3个国家排名的总数还要高。

  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个国家中,韩国排名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排名62位的澳大利亚。

  韩媒在文章中指出,按照国际足联的排名情况,韩国队小组出线将是一个奇迹。也有网友嘲讽道:总算有一项(指国际排名)超了他们很多。

  国外媒体对世界杯H小组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俄罗斯和比利时谁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对韩国队的评价仅局限在“好对手”的评价上。而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洪明甫对这样的局面坦然的表示:“喜欢这样被低估的感觉。”

  但是通过与突尼斯的热身赛,大部分韩国网友对洪明甫非常失望甚至批评:已经没法相信洪明甫的话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赢一场回来。本月10号是韩国国家队将同G组加纳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世界杯前评价韩国国家队实力的最后一场比赛。“洪明甫号”能否再次找回韩国国民对韩国国家队的期待和希望以及再次引起国外媒体的重视呢?

  (尹淳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奥迪车撞伤交警 现场武警站岗(图)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加拿大取消内地富豪投资移民真正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家长滥用中药偏方致9岁女儿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