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队大将进赛季首球难阻败局 1-3负新安明珠

2014年05月19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实习记者 张焕辉)北京时间5月18日上午,2014赛季粤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第一场由韶关拿坡pizza对阵广州新安明珠。首轮因准备不足,状态不佳而落败的韶关队,本场比赛召回李飞、林志鹏、杨嘉俊三名大将(首轮因上班等各种原因未上场)。全场比赛韶关队拼尽全力,对广州新安明珠队更是严防死守。但最后由于球员们的体力不支等情况,导致后防线严重漏人,最终韶关拿坡pizza以1比3负于广州新安明珠。

  5月11日的首轮比赛中,韶关拿坡pizza以0比14 负于广州立讯古广明。本轮比赛邓峰将第一轮比赛的三名首发球员换下,替换上场的是4号李飞、8号杨嘉俊、12号林志鹏。邓峰的这一举措对球队的进攻及防守带来了不错的所获。

  韶关队在比赛开始还不到2分钟便形成威胁攻势,由4号李飞右边路发动进攻,可惜的是队友未能及时跟上,错失一次进球的机会。第3分钟,韶关队的一次前场失误,被对方抢断,然后发动进攻,经过一系列的配合穿插,最终由13号殷富诚将皮球送入了韶关队大门。此后四分钟,韶关队频繁发动进攻,但都被防守球员断球出界,射门又被守门员成功封堵。第8分钟,广州队发动边线进攻,但都被韶关队破坏出底线,到第10分钟,广州队接连获得角球机会,但都被韶关队成功解围。第11分钟,韶关队发动前场进攻,皮球擦着球门柱滚了出来。第13分钟,韶关队获得角球,但差点给对手一次反击进攻的机会,此后又接连获得角球机会,都险些攻破广州队城池。韶关队本以为上半场会以0比1的比分进入到下半场,可能就放松了防守,可就在比赛还剩下10秒的时候,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广州队10号梁粤铭组织最后一次进攻,一脚精准弧线传球,越过球门前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舒服的落在自己队友脚上,停球凌空抽射,2比0 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也是不到2分钟,反倒不是韶关队进攻有多么猛烈,而是广州队在前场和后场更加加强了防守力度,使韶关队始终停留在半场区域运球。第4分钟,广州队开出边线球给底角,后者底线传中,面对无人防守的6号黄俊智接球一脚进射攻破韶关队大门。比分被改写为3比0,广州新安明珠遥遥领先。第10分钟,韶关队请求一次短暂停。暂停回来第13分钟,韶关队在进攻方有了不一样的收获,20号队长聂卫晶在左边路持球,看到后面插上的16号邹斌,果断传中,皮球被邹斌冷静用后脚跟磕进了对方球门,攻入了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也是韶关队全场的唯一进球。此后的比赛双方都呈现出进攻和防守持平的过程,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响起,韶关拿坡pizza以1比3负于广州新安明珠,遗憾的拿到赛季开赛两连败。

  赛后,韶关队的领队邓峰表示:“本轮比赛虽说是告负了,但是我们韶关队做到了此行的目的,那就是超越自己。我们韶关队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韶关拿坡pizza出场阵容:20-聂卫晶、10-林利(首发)、9-曾峰、1-温宝林(首发)、16-邹斌、4-李飞(首发)、12-林志鹏(首发)、8-杨嘉俊(首发)、15-邓志斌、13-卢城圳、22-陈冠君

  广州新安明珠出场阵容:7-韩杰文(首发)、10-梁粤铭(首发)、4-屈健聪(首发)、13-殷福诚(首发)、1-何浩辉(首发)、8-梁哲宇、12-胡嘉耀、23-文晖祺、5-官城、6-黄俊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