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韩女足交锋或成训练赛 韩国争胜中国轮换

2014年05月19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女足亚洲杯B组比赛将上演小组末战中韩对决,两队此前都已出线并获得世界杯入场券,因此这场比赛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中韩两队的训练赛。中国队主帅郝伟表示将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目标瞄准决赛。韩国队主帅尹得如却号称要为士气和信心而战,将全力击败中国以小组第一出线。

  小组赛前两轮结束后,中韩两队都是两战两胜,最后一场比赛如果不考虑半决赛对手得话,其实并没有多大意义。但韩国女足主帅尹得如目标是战胜中国保证全胜记录,以小组第一出线,“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这能给队员们带来自信和士气,特别是战胜强敌中国的话,队员们的自信心更能爆棚,现在暂时不去想半决赛对手,而是打好最后一场小组赛。”由于在净胜球上领先,韩国队只要逼平中国,就能以B组第一出线。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将在5月22日开始,对于B组中韩不利的是,她们的小组赛要比A组晚一天才结束,这对队员的体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中国队主帅郝伟说,“因为半决赛三天后就开始,所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将对阵容进行轮换,打韩国我们肯定会换上一些年轻球员,让主力队员好好休息一下。对我们来说既然小组已经出线,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半决赛,之后是决赛,我想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的目标跟我们完全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个小组A组的比赛5月18日就结束,日本和澳大利亚分获第一和第二名,按照规则,两队将打交叉进行半决赛。

  (刘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