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阎嵩助攻超越3-0柳州柳粤 下轮战天津松江

2014年03月30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足协杯首轮第4比赛日展开争夺,备受瞩目的大连超越主场3-0拿下柳州柳粤,实德名将阎嵩奉献助攻,下轮他们将主场迎战天津松江[微博]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11月18日,将参加2014年的中乙联赛。球队的主教练是在中超执教多年的柳忠长,而球员名单中更有阎嵩、胡兆军[微博][微博]这样的前实德名将,国奥成员。按照老板赵阳的想法,俱乐部希望实现两年内冲甲、到2019年冲超,并最终成为中国最好的足球俱乐部。今年是大连龙卷风组队之后第一次征战乙级联赛和足协杯比赛。

  广西柳州柳粤球会是一家位于广西柳州的业余足球俱乐部。前身是柳州市税务局足球队,1995年首次打入柳州甲级队,1998年球队首次获得柳州职工联赛冠军,1999年球队首次参加广西足球甲级联赛获第二名。本届足协杯是柳粤队首次参加足协杯赛,更是广西足球参加足协杯赛的第一支球队。

  本场比赛,大连超越强阵出击,胡兆军和阎嵩都进入了先发。但上半场超越队并未打破僵局,双方战成0比0。

  下半时20分钟,大连超越队11号苏迪进球,1:0领先,这个进球来源于阎嵩的右路传中。72分钟,替补出场的王仁龙破门得分,场上比分2-0!第77分钟,苏迪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杜文翔中路头球得分。大连超越3-0。最终,大连超越3比0拿下对手。

  大连超越先发:5-徐宁、6-邹鹏、9-韩家宝、10-杜文翔、11-苏迪、12-杜文洋、14-胡兆军、18-郝兴晨、20-阎嵩、21-刘禹辰、23-国威  替补:7-景德洋、17-王仁龙、22-陈永鑫、27-张小龙[微博]、28-张茗然、34-张宏疆、39-杜鑫

  柳州柳粤先发:0-陈慈云、5-丁全诚、8-黄鑫、10-杨佳祥、13-林炳军、15-林毅、16-孙峻浩、23-薛宇朕、28-周永伟、32-韦新宽、35-徐海涛[微博]  替补:1-王毅、2-王翔宇、11-张弛[微博]、17-韦泽钧、21-欧昊江、22-王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