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王云龙进球联盛3-0完胜腾鼎 下轮对阵延边

2014年03月30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足协杯首轮第4比赛日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中乙球队对抗中,江西联盛3比0完胜山东腾鼎,下轮将对阵延边。

    这也是一场中乙球会之间的对抗。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原名九江联盛足球俱乐部,是中国江西的一所职业足球俱乐部,现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2012赛季启用江西奥体中心作为主场至今。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于2012年参赛至今,2012年中乙联赛南区第8名;2013年中乙联赛南区第5名。

  山东滕鼎足球俱乐部是一家位于中国山东省滕州市的足球俱乐部,从2013赛季开始参加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腾鼎队做过的最具有轰动效应的事情是在13年联赛间歇期从长春亚泰[微博][微博]队租来了前国脚王栋。不过2013年10月27日,山东滕鼎两回合总比分1-2不敌河北中基[微博][微博],冲甲宣告失败。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始终没有打破僵局,战成0比0。

  下半场一开场,江西联盛进球,暂时1-0领先山东腾鼎。江西联盛2:0领先,刚刚喜得贵子的联盛10号王云龙[微博]门前抢点破门。又过了几分钟,联盛8号头槌破门,3:0锁定胜局。最终江西联盛3比0完胜山东滕鼎。下轮将对阵延边。

  江西联盛先发:1-吴飞[微博]、6-王建文、8-李钢、10-王云龙、11-袁明灿、16-杨贺、18-戈伟、28-忻峰、33-熊韬、39-樊群宵、23-齐丹  替补:3-张礼、7-敖飞帆、17-刘铮、20-孙武俊、21-曹斌、22-汤峻、26-周世超

  山东腾鼎先发:5-王鹏[微博][微博][微博]、10-王珂[微博]、16-孙翔、19-高賸、21-尹德沛、22-王伯仁[微博]、25-赵万[微博]、27-刘云飞、31-张禹[微博]、33-王冕、7-孙冬[微博]  替补:4-边锋、11-徐昕[微博]、12-穆晓晨、14、阿不力江、18-耿鑫、23-赵哲、17-杨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浙江高院院长:叔侄冤案已在组织内部问责
  • 体育欧冠-拜仁3-1曼联进4强 马竞淘汰巴萨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广东电网21亿新建豪华办公楼遭质疑(图)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中南海上游被污染 抓拍中美谈判误入女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