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女足国家队首秀1-2惜败印尼

2013年06月26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3年亚洲室内运动会足球比赛在韩国拉开战幕,新组建的五人制女足国家队首战1-2不敌印度尼西亚队,未能取得开门红。28日和30日,中国队还将对阵日本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前两名出线。

  中国五人制女足国家队年初刚刚组建,由男队新任主帅安德烈兼任主帅,球队此前经历了三次集训,球员全是在校大学生,而且都是从11人制足球改练五人制足球。本次亚洲室内运动会是五人制女足首次正式亮相,赛前的热身赛中她们3-0击败了马来西亚队。

  首场对阵印度尼西亚队,这是一场遭遇战,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张睿,队长张倩南,队员付瑶,胡颖洁,刘丹,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中国队前场发角球4秒为例,结果印尼队反击破门打破僵局。易边再战,中国队肖莹利用远射扳平比分。可遗憾的是在终场前1分钟,对手又一次利用角球的战术破门,首战中国队遗憾的1-2告负。

  本次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女足总共有九支队五参加,中国队所在的B组除了印尼队外,还有日本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小组赛的前两名出线。28日和30日12点30,中国队还将对阵日本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A组的五个队是泰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伊朗、越南。赛前,中国足协给男女队下达的任务都是进入前三名,其实对于新组建的中国女队来说,积累比赛经验,争取打出自己的风格才是关键。

  此外,男足的比赛将在27日开打,中国队被分在了E组,同组还有印度尼西亚队、中国台北队,各小组第一名和一支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8强。比赛时间分别是6月27日17:30中国台北Vs中国,7月1日17:30中国Vs印尼。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