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抵杭州品尝杭帮菜 用餐期间还想回沪看望伤员

2013年06月21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四下午,贝克汉姆[微博]终于抵达杭州。由于车队从停机坪直接接走小贝,所以更多的球迷来到了小贝入住的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的大门口进行等待。

  女球迷王丹是金华人,周四下午一直到酒店门口,她说自己迷了小贝11年,这次带了48张小贝的照片和海报,就是想亲眼见见小贝,有机会的话还想让小贝帮自己签名。王丹说:“听说如果是辣妹和小七的照片,签名的机会更大,因为小贝很爱家人,所以照片中有不少都是她们两人的。”为了得到小贝的签名,球迷们都花了不少心思,有人带了印有小贝的球衣,有人带了小贝的自传。5点半左右,现场的安保人员开始把球迷隔离开,留出了一条让汽车开进酒店的道路。由于小贝在同济大学参加活动引起了踩踏事件,所以杭州方面加大了安保力度,一名安保人员说:“上海出了这样的事情,我们的压力也大,领导再三强调,要确保各项活动的安全。”西子湖四季酒店的两个大门都安排了警力,在小贝车队进入的大门这边,警力人数达到了50人左右。

  当球迷被隔离开后,一些安保人员站在警戒线边,这时候几名女球迷大声的叫了起来:“求你了,别站在我的面前,我要看小贝的啊。”安保人员只能笑着和这些女球迷说:“等小贝来了,我站到边上点让你看总行了吧?”

  6点10分钟左右,有人在人群中喊:“刚收到消息,贝克汉姆的车队已经到了南山路了,应该快到了!”听到这句话,安保人员和球迷都紧张了起来,球迷们更是一个个的把手机拿在了手上。刚过6点半,小贝的车队就驶了过来,球迷们都往前挤去。车并没有停留,直接开进了酒店,球迷们只能隔着车窗目送小贝进入酒店…… 据悉,小贝入住的别墅套房,每晚的房价达到6万左右。小贝居住的房间以白色基调为主,拥有私人泳池和厨房。

  “我等了一个下午,都没有看到小贝,要知道我非常非常喜欢他的!”没有看到小贝的王丹说着就哭了起来:“到时候再黄龙体育场,那么多人,就更没机会拿到签名了。”不过球迷们依然没有离开,他们还在等待着奇迹的发生,想象着小贝到时候会不会走出酒店来和大家见一面。在小贝进入酒店后10多分钟,两个男球迷才赶到酒店门口,他们并不相信小贝已经进去了:“我们在机场等到5点多,听说小贝不会走普通通道,我们在那边看不到他,所以赶紧开车赶过来了,他怎么这么快的,你们别骗我们啊!”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到现场的球迷只有50多人,和安保人员的人数差不多。有球迷说:“都在说这次小贝杭州行的很多活动是不公开的,包括出机场和进酒店,球迷都不一定能看到小贝,所以一些人都不来了。”或许随着小贝在杭州活动的陆续展开,他在杭州的热度也会进一步提升吧。

  为了迎接贝克汉姆到杭州,浙江方面也是对小贝在杭州的第一餐做了精心准备。虽然接风宴会上的菜数量不多,但每一道都是杭州特色菜,这也让小贝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了杭州的文化。晚宴原本定在晚上7点15分开始,不过由于小贝做了短暂的休息,一直到7点40分才开始,晚宴持续了1个多小时。5名保镖站在宴会厅的入口,让这次宴会看上去显得很上“档次”。宴会一共设立了两桌,小贝坐在主桌,和在南京的时候品尝茅台不同,小贝在晚宴上只喝了点红葡萄酒,更多的时候是在喝橙汁。参加宴会的人向小贝敬酒,小贝很有礼貌的喝红酒进行“回礼”。

  宴会并不是普通的桌餐,宴会开始后,服务员给每人单独上菜,包括甜品在内一共有6、7道菜。菜的分量并不多,但却非常精致,而且都能是杭州的特色菜。“据说菜的价格不菲,一个人要900元左右。”一位参加了宴会的与会者说。面对这些精致的杭州菜,小贝品尝的时候显得非常绅士。比如一份龙井虾仁,只有10几个虾仁,但味道却非常鲜美,小贝也是吃得连连点头。另外在品尝宋嫂鱼羹和东坡肉的时候,小贝也是显得很有兴致。最后上的是水果和甜品,水果里有目前的时鲜水果杨梅,甜品则是冰淇淋。

  在吃饭前,小贝先是向接待方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感谢大家的款待,我会尽力去完成这次在杭州的活动。”小贝还通过翻译告诉大家,他很关心在同济校园活动中被踩伤的伤员,特别还提到了两名受伤的保安。根据小贝的想法,他准备返回上海去看望伤员,不过考虑到行程的安排,上海方面让小贝安心留在杭州进行活动,他们会尽力去帮助伤员进行恢复。

  不少参加宴会的人也成为了小贝的粉丝,他们要求小贝签名和合影,小贝还在现场签了一些足球。“感觉小贝是一个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他真的很牵挂那些伤员。而且待人也很诚恳,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一位参加了晚宴的人说。结束晚宴后,很多工作人员就在酒店开起了长会,有些关于小贝周五活动的准备会议,甚至延续到了凌晨。(蒋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