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正式增补FIFA执委 足球生涯每次荣升都是打脸

2013年05月23日01:3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每次荣升都是打脸

  亚冠联赛,恒大[微博]正作为中超独苗奋力厮杀。而在另一块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单枪匹马的老汉张吉龙,传来捷报。“龙哥”向媒体确认,他已经正式增补为国际足联(FIFA)执委,下个月即将去苏黎世开会。

  国际足联执委是多大个官?简单点说,要搁在世界500强,相当于董事,要搁在丐帮,就相当于九袋长老。张吉龙能成为中国史上首位FIFA长老,进入24人核心决策圈,着实可喜可贺。

  然而咱们国家有个坏毛病,讲究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张吉龙还不知道自己办公桌在哪儿,已有人迫不及待要打秋风了。国内媒体纷纷表示,“龙哥”中举,将成为中国申办世界杯的一枚重要棋子。各位大哥大姐,虽说YY有理,小心过度伤身,放过张吉龙一回行不。

  张吉龙的执委任期,到2015年截止,那时还没开始下届世界杯举办权投票,压根赶不上趟。什么,连任一次不就行了?哪有那么简单的事。这次执委宝座,是顶替因贪腐下台的斯里兰卡人马尼拉,所以由亚足联主席萨尔曼推荐,而下一回,则需要竞选。别的不说,之前竞选亚足联主席时,中国足[微博]协能拒绝在张吉龙申请表上盖章,难道两年后便会大发慈悲?

  何况泥菩萨都有火。挨阎世铎、谢亚龙整,新任足协掌门上台后继续摆他一道,不用时一脚踢开,有用时召之即来,张吉龙老实归老实,只怕心早凉透了。

  “龙哥”足球生涯,是波澜壮阔的一生,是屡遭排挤的一生,也是打脸的一生。从抽出世界杯、当上亚足联代主席,到被“拒签”却成为国际足联执委,咱们足协每给他穿回小鞋,他总能用更响亮的耳光抽回去。值此高升之际,必须向张吉龙个人表示由衷的敬意……喂,中国足球你凑个什么热闹,麻烦闪远点。 陈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