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起步申花足协杯也悬了 签运不佳早早碰恒大

2013年03月05日17:1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关尹)联赛从负6分起步的上海申花[微博],想要进军亚冠的最大希望无疑是打好足协杯。不过现在看来,这个想法恐怕也不容易实现。昨天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2013足协杯赛程,申花如果晋级,将在16强战中客场挑战上赛季双冠王广州恒大[微博],进入下一轮的阻力不小,堪称一支下签。

  另外三支上海球队中,申鑫与申花分在同一个半区。如果两支球队都能各自战胜之前的对手,足协杯8强将出现难得的上海德比。上港集团队的分组形势相对不错,出线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国安。而唯一的一支大学球队同济大学,首轮挑战的是中甲球队沈阳东进,晋级颇有难度。

  2013赛季足协杯共有48支球队参加,除中超[微博]、中甲的32支职业球队外,中乙和业余球队各有8支球队。今年的足协杯将于3月31日拉开战幕,前5轮比赛一场定胜负,半决赛和决赛将采用主客场赛制。获得冠军的球队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上赛季中超联赛前四名球队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微博]、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微博]直接进入16强淘汰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