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半决赛激烈冲突 脚踹+重拳日金哨亦中招(图)

2012年11月03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PRESSTV》截图《PRESSTV》截图

  新浪体育讯 据《PressTV》报道,在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进行的亚冠半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沙特阿赫利2-0击败了同城球队伊蒂哈德,并以总比分2-1击败了对手与韩国蔚山现代会师决赛,但在比赛后双方却爆发了激烈冲突。场面非常可怕。

  比赛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以南1061公里的吉达进行,双方共用主场阿卜杜拉王子公园,据沙特媒体称,伊蒂哈德后卫哈齐兹脚踹了阿赫利球员阿尔-哈尔比,据赛后哈齐兹称是哈尔比攻击了他母亲,并表示整场比赛阿赫利球迷都在试图激怒他。当值主裁日本人西村雄一拉架时也被踢了一脚。

  类似的冲突还发生在球场另一头,阿赫利的官员卡亚尔被伊蒂哈德后卫穆瓦拉德一记重拳命中头部,卡亚尔在场边接受简单的治疗,左眼附近的伤口还被缝了针。此时双方的球员都乱作一团,更多的球员爆发了冲突,场面极为混乱,随即在安保人员的介入下才逐渐平息。

  赛后沙特媒体纷纷指责了这场丑陋的打斗,《Saudi Gazette》用《丑陋的打斗毁了美丽的比赛》的标题报道了此事。虽然阿赫利顺利进行了决赛,但这样的打斗很有可能会让他们的部分球员遭遇禁赛。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