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坦言当务之急是给自己充电 去留近日有定论

  本报讯  前天,中国足协召集全国16个女足重点发展地区的体育局女足领导,就中国女足如何进行系统重建召开了一次研讨会,在这次会议上还讨论了女足新帅的人选问题,足协的态度依然是全力挽留李霄鹏,不过李霄鹏在做自己上任一年多的工作总结汇报时,还是表露去意。

  未能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已经是既定事实,足协以及各体育局的领导也形成共识,中国女足的发展不能急功近利,不能照搬男足的路子,一次失利就马上更换主教练,所以还是希望李霄鹏能够留任。

  对于足协的挽留,李霄鹏没有明确表态,“与女足队员相处一年,我非常舍不得这支球队,但球队失利了,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会说到做到。现在需要一个能驾驭球队、让队员进步、更有能力的人来勇挑重担。对我来说当务之急是先去充电。”而足协内部传出消息称,不管怎样,李霄鹏的去留会在近日有定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霄鹏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