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不便就帅位说去留 最终结果等足协下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4:00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赵宇)完成最后一次总结之后,女足主帅李霄鹏的心终于静了下来。虽然嘴上没有直接说离开女足,但一心想着充电的他恐怕很难继续留下。李霄鹏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不方便就帅位对外多说什么,一切都由足协来通知。

  前天和昨天,足协一直在开女足总结会。前日上午,李霄鹏进行了奥运会预选赛之后的第三次总结。除了总结过去之外,足协还听取了各地体育局局长和足协负责人对于女足运动未来发展的建议。足协已经准备在未来几年内加大对女足运动的扶持力度。

  伦敦奥运预选赛兵败后,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李霄鹏就公开提出了辞职。足协领导此后曾多次挽留,但去意已决的李霄鹏还是谢绝了这份好意。

  在李霄鹏看来,自己现在还年轻,应该多学习,甚至有出国充电的打算。未来,李霄鹏认为自己可以投身到培养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工作当中,为中国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中国足协聘用的教练,我现在不方便说什么,还是等足协的官方通知吧。”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霄鹏对于自己的未来没有进行过多的阐释,“希望你们也能理解我。”

  昨日上午,足协继续召开女足研讨会,但李霄鹏并没有参加。

  从目前情况来看,李霄鹏真正开口只能等到足协正式对外公示之后。一旦李霄鹏真的离开,那么足协将重新启动女足的选帅工作。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