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诚心诚意挽留打动李霄鹏 留任女足主帅出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4:09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为期一天半的女足总结会已经结束,可是李小鹏仍然留在北京。27日下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他谈得比较模糊。

  据参加本次会议的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介绍,在女足总结会上,绝大多数与会者均对李小鹏的执教能力和带队一年来的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大家对李小鹏的总结报告表示认可,但会上涉及的内容主要是中国女足未来十年的发展问题,中国足协将以女足为突破口,力争用十年的时间冲出亚洲,赶超日本,但会上没有涉及李小鹏是否留任的问题。

  李小鹏则告诉记者,他总结的主要内容是结合自己执教一年的感受和体会,提了一些建议性的东西。“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分管女足的省市体育局长和足管中心主任,我提出了发展女足一些个人看法,就是必须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同时加强足球教练员业务方面的培训。”

  当谈到是否留任的问题时,李小鹏没有正面回答。“我是一个要面子的人,领导也很讲面子。我今晚再找领导谈谈,其他现在不好说。”从李小鹏的言谈话语中,如果足协有关领导非常有诚意挽留他,他不可能不给领导面子,留任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李小鹏表示,自己真心希望中国女足未来更好。“我带队一年,毕竟与这个队伍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为什么对这次总结如此认真,这也是我做好本职工作的部分,因为做任何事情都要善始善终。” (记者王兴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