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加盟中国女足教练组 负责玫瑰进攻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04:40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中国女足获悉,在大羽突然宣布退役后,他的昔日队友李霄鹏已经向李金羽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加盟女足教练组,负责女足进攻端的训练。据悉,李金羽已经答应了李霄鹏的邀约。 

    李金羽的突然退役让不少球迷感到惊讶,而退役之后的去向李金羽还没有明确表态。不过从目前来看,大羽加盟女足教练组的可能性极大。在女足12月份的集训中,李金羽就曾到女足帮忙并主抓进攻,而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大羽目前还没有教练证书,所以,现在困扰大羽正式加入女足教练组的就是教练资格证的问题。另外,由于足协领导目前都在多哈督战男足亚洲杯,李金羽加入女足教练组还需要足协领导批准,但其加盟女足几成定局。 

    为了备战即将在重庆永川开打的女足四国赛,中国女足已经在广州集结,并且一直处于备战状态。在谈到李金羽加盟女足一事时,李霄鹏表示:“李金羽能够来女足,我相当高兴。他在门前的灵感和天赋极强,之前他曾经来到队中给我一些关于射门的建议,他的射门方式和抢点意识会帮助中国女足,他的宝贵经验对于女足能够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大羽当教练现在是一片空白,但我相信他绝对能干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金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