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获2015年亚洲杯主办权 无人竞争顺利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在2011年亚洲杯即将开始的前夕,亚足联宣布下一届亚洲杯(2015年)将在澳大利亚举行。作为新一届亚洲杯唯一的申办国,澳大利亚取得这届亚洲杯的主办权显得顺理成章。

视频-亚洲杯终落澳大利亚 袋鼠军团15年本土作战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据外媒报道,亚洲足球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在今天通过投票一致决定将2015年亚洲杯的主办权授予澳大利亚。在多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亚足联主席默罕默德-哈曼宣布:“今天,亚足联举行会议并决定澳大利亚将是2015年亚洲杯主办国。",哈曼补充说:“出于对足球未来发展的考虑,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亚足联已经批准澳大利亚申办2015年亚洲杯。”

  对于申办成功,澳大利亚方面也显得十分激动,澳大利亚足协首席执行官本巴克利兴奋地说:“我们非常激动,这是一个伟大的事件,这说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地位和重要性越来越大。”谈到举办亚洲杯即将带好的好处,他补充说:“这是对亚洲足球的巅峰盛会。随着亚洲人口和收入增长迅速,我们预期大量的旅游爱好者。”

  据澳大利亚方面研究表明,成功申办亚洲杯将吸引大约50万观众的比赛,接近五万名国际游客,这将使澳大利亚的GDP增加2300万美元。对于成功申办亚洲杯,澳大利亚国内媒体更多的把它视作是对于澳大利亚申办世界杯失败而做的安慰和补偿,但显然对于即将在家门口举办的亚洲杯,人们仍然十分期待。

  然而对于中国的球队和球迷来说,倘若亚洲杯在2015年举行,国家队的队员们就将不得不面临飞往南半球的长途旅行,不过届时国脚们有望在寒冷的冬天,再次奔赴澳大利亚,享受一次夏天的阳光和炙热。(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