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备战祁宏至今未归队 大羽临时辅导进攻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2:25  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京报》报道 日前,女足国家队在香河集中,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由于祁宏被警方带走调查至今未归,因此球队不得不重新考虑进攻教练。据了解,李金羽目前已抵达香河基地,他将临时辅导女足的进攻训练。

  据悉,李金羽之所以出现在球队中,主要是因为李霄鹏的邀请,两人是国家队队友,此前还曾在山东做过队友。李金羽此次来女足国家队,仅是临时帮忙,对球队进攻训练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毕竟他现在还是职业球员。除了李金羽之外,足协新聘用的技术主任郭家明也将在球队中协助训练。

  女足国家队此次训练仅有10天时间,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新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