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不会刻意挑对手 踢日本因队长罚丢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3: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晚的广州亚运会女足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在90分钟内交出白卷。在决定小组头名的点球大战中,中国队第三位出场的庞丰月和第九位出场的屈姗姗先后失手,韩国队仅柳智恩在第三轮罚丢,中国队最终以7∶8输掉了小组头名。20日,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面对A组头名日本。

  三场小组赛两胜一平,李霄鹏表示这样的结果可以接受,“三场比赛我都感到满意,满意是因为球员的态度,至于她们的技能和失误,这些我没练到。”

  “半决赛不管和谁(日本或朝鲜)打都一样,对手是我们队长挑选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透露自己并没有挑选对手的准备,只不过在刘华娜被换下后成为中国队场上队长的屈姗姗在第9轮罚丢了点球,直接导致中国队输掉了点球大战,只能以小组第二晋级四强,与日本争夺决赛资格。

  虽然输掉了小组头名,但李霄鹏并没有责怪自己的队员,他认为这次点球失利对球队是宝贵的经验,“什么结果都不要哭,足球还是快乐的东西多一点更好,在那么多球迷面前主罚点球,也算是一次心理上的锻炼吧。”对此,韩国队主教练崔仁哲也表示认同。

  对于20日与日本的半决赛,李霄鹏并没有提出明确的目标,“希望队员能放轻松去面对,不要过多考虑比赛结果,只要正常发挥,什么结果我都可以接受。”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霄鹏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