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头号锋将淡化战地生日 希望胜日本为国奥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亚运会的足球比赛之中又迎来一场中韩大战,结果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在90分钟之内战成0-0平,为了决出小组第一名,双方不得不在小组赛就进行了一场点球大战。结果中国队以7-8不敌韩国队,不过点球大战的失利没有影响女足姑娘的信心,头号前锋徐媛就表示,谁说日本队就一定能够战胜中国队,我们希望击败日本队为国奥队复仇。

  11月17日是徐媛的生日,不过在亚运会期间,无论是球队内部还是徐媛本人,都淡化了这个战地生日,甚至连一个生日蛋糕都没有准备,对此徐媛倒并没觉得有什么,“其实昨天每个队员都说跟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我觉得这比什么都非常好,现在是比赛期间,也没有必要去过什么生日,只要大家把比赛打好了,就算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了。”

  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女足打得非常顽强,不过徐媛认为女足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们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虽然比打越南要好一点,需要改进的地方都有进步。但攻势上跟亚洲杯打韩国差不多吧,互有攻势,传接球配合,控球率表现要好一点,韩国也在进步。”

  最后,谈到半决赛面对日本队,是否像日本队所言那样她们打中国队的把握更大,对此徐媛表示,“我们不会理会对方说什么,足球是是圆的,什么比分要等到明天90分钟比赛之后才知道。”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奥队在小组被日本队击败,因此当被问及是否希望为国奥复仇之时,徐媛毫不犹豫地说到:“当然想过,大家都代表中国的,我们希望为国奥队复仇。”(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宋 词)

  

相关专题:中国男女足征战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徐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