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关注中国足球假赌黑 称买通球队行贿裁判很普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4:37  武汉晨报

  ■外媒关注

  本报讯 日前,法新社撰文对于中国足坛越来越深入的扫赌打黑进行了关注。在法新社的报道中称:前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以及两位中国前国脚已经因为足坛丑闻而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他们指出:赌球、假球和向裁判员行贿等一系列丑闻,已经成为全中国球迷聊天时的笑料,而这一现象最终得到了国家的关注。

  最后,法新社总结说:根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足协官员涉嫌操纵本国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他们的手段包括买通球队和向裁判行贿,同时还通过受贿影响国家队的用人,这种情况在中国的联赛中非常普遍。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