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祁宏亦被警方带走协查 女足队员:好几天没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2:07  新京报

  感叹号

  传祁宏也被警方带走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有消息称,申思2003年时的队友祁宏也前往沈阳,协助专案组调查。记者昨晚多次拨打祁宏电话,都处于无法接通状态。由于祁宏此前一直在女足担任助理教练,女足队员也表示,好几天没看到他了。

  作为申思队友,祁宏在2003年甲A收官战上海中远同泰达队比赛中首发出场。“祁宏确实是被警方带走调查了。”昨晚,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该知情人士强调,祁宏的口碑向来不错,被带走调查确实有些意外,“他的情况可能就是协助警方办案,具体是怎么回事,不太清楚。”

  昨晚,记者多次拨打祁宏电话,均无法接通。退役后,祁宏曾在国少队担任教练。李霄鹏担任女足主教练后,祁宏进入球队担任助理教练。此前女足赴美拉练,祁宏也一直跟队。

  目前,女足正在上海集训。“我们确实好几天没见到他了。”一位女足队员昨晚这样对记者说,至于祁宏的下落,她们表示并不清楚。

  据记者了解,祁宏被调查跟2003年中远同泰达比赛有关,至于他是否涉案,目前还不得而知。至于申思,有消息称他是二进宫。专案组此前曾找他就这场比赛有关事宜进行询问,后被保释,近期又被专案组带走调查。

  问号

  末代甲A收官战存疑

  本报讯 (记者赵宇)申思、张义峰均已被专案组控制在沈阳,虽然二人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天津,但却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他们的被调查很有可能牵扯到末代甲A收官战,上海中远客场同天津泰达的比赛,而这场比赛也直接关系冠军归属。

  2003年11月30日,甲A联赛最后一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深圳队,必须赢球才能获得冠军;而申思效力的上海国际队则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他们要是赢球、申花输球的话,同样可以获得甲A冠军。

  比赛结束后,申花队1比4输给深圳,输球后捧得末代甲A冠军。而国际队则1比2输给天津,不但无缘冠军,还成就了天津队的中超资格。当时作为足协副主席,南勇就在比赛现场。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就有消息称中远不会夺冠,最终冠军肯定是申花。还有媒体在赛前爆料称,赛前曾有中间人前往国际训练基地,在他们的汽车后备厢里装着200万现金。至于那200万现金的去向,至今依然没有定论。

  可以肯定的是,申思在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而张义峰当时正好是泰达俱乐部老总。当时解说了这场比赛的上海足球评论员周亮说:“那场球是我和唐老师(上海解说员唐蒙)解说的,是看不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2010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更多关于 祁宏 张义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