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质疑阎世铎两点难清白 韩乔生力挺阎王很正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在谢亚龙被警方立案侦查后,李承鹏表示,如果足协行业的体制依然不改变,其中每个人都有可能变成谢亚龙。对于他的前任阎世铎,李承鹏质疑道:“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现在他很危险,我真的希望阎主席没问题,但现在他真的没问题吗?”

  “当初十强赛后的庆功会已经成为行贿会了,而且国足出线后,面对外界给他们的疯狂赞助补贴,不知道阎世铎能不能把持住自己?”而对于曾经的国足出线圣地沈阳五里河,李承鹏提醒:“当初为什么把主场选在沈阳五里河,这个事情真就那么简单吗?”

  与李承鹏相反,17日接受采访时,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却表示自己非常信任阎世铎:“他(阎世铎)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作风正派。不过他当政时,其实很多时候都被下面的人架空,他的离开,正是和某些人格格不入。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不是那条大鱼!”

  ·晓 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阎世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