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届女足教练组出炉 02世界杯功臣随李霄鹏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李霄鹏将出任新一届中国女足主教练的消息被媒体曝光,虽然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对此正式表态,但这位前国脚将带领中国女足征战亚运会一事已经基本没有悬念。而且,新一届中国女足的教练组成员也已经确定。

视频-前国脚李霄鹏将执教女足 两名宿有望一同入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前,有媒体猜测李霄鹏在入主中国女足之后将保留商瑞华时期的教练组成员,这是因为陈金刚、成小禹、高荣明等对商瑞华的辅佐得到了业内的认可。但事实并非如此,据可靠消息称,新一届中国女足的教练班子将有大调整,随着李霄鹏的上任,这位山东少帅将带来他在国家队时期的队友,最值得注意的是,与李霄鹏共同参加了2002世界杯的祁宏、区楚良也将转向女足教练工作。

  目前,区楚良的身份还是中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在确定将辅佐李霄鹏执教中国女足之后,区楚良在国足的职务还将继续保留。而祁宏也是首次接触女足的教练工作,2007年祁宏在退役之后投身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并创办了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他一直是该俱乐部的总教练。

  (新浪体育)

  

更多关于 李霄鹏 中国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