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超-领头羊幸运折射终破僵局 博睿索钻险胜战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2010年北京超级俱乐部联赛第六轮比赛展开争夺。在稍早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战鼓林兰科技队遭遇排名榜首的博睿索钻队。本场比赛双方均有球员大面积停赛,最终凭借着替补出场的李瀚在比赛第68分钟的进球,博睿索钻队1-0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又一场胜利。目前他们和路虎队并列排名联赛第一。

  本场比赛,林兰科技队和博睿索钻队都有球员大面积停赛,特别是战鼓队的首席射手祁宏鹰的停赛以及博睿索钻队攻击核心严屹的停赛,让双方的实力都大打折扣。比赛当天,球场气温高达41度,在如此炎热的气候下,双方球员在场上展开了一场闷战。上半场比赛尽管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两队0-0战平。

  下半时比赛,人员更加充足的博睿索钻队先后更换了五名球员,保持了在球场上的体能。比赛第68分钟,博睿索钻队获得反击机会,沙力在左边路快速突进至禁区线附近横传队友,刚刚出场不久的4号李瀚门前包抄一脚怒射,皮球击中战鼓队后卫身体后变向折射弹入了球门。1-0!博睿索钻队幸运取得领先。

  比赛最后时刻战鼓队全力反扑,无奈破门乏术,最终0-1输掉了比赛。而博睿索钻队也正是凭借一粒稍有运气成分的折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战鼓林兰科技队队员王育罡面对新浪体育时表示,战鼓队本场比赛输球球队上下都感到遗憾不已。面对对方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球队队员赛前都憋足了一股劲希望能拿下比赛,但无奈事与愿违。战鼓队队员在比赛中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配合不熟练的情况,也导致了球队的失利。总结失利的同时,王育罡也赞扬了对手博睿索钻队,他认为对手的配合十分娴熟,这也成为他们不断获胜的关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北京超级俱乐部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