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将开战 老商自信能胜对手则盼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3: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今天,女足亚洲杯将进行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日本队与澳大利亚队交锋,中国队将在19时30分迎战老对手朝鲜队。本届亚洲杯前3名将进军明年的女足世界杯,因此今天两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对于此战,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昨天的表态掷地有声,“我们没觉得朝鲜队踢得有多好,中国队比朝鲜队要强。”朝鲜队主帅金光民最关心的则是裁判问题,他希望裁判能公正执法。

  自从小组出线后,中国队的行踪就变得很神秘,教练和队员都不肯透露每天的训练时间和地点。记者赶到现场观看训练,球队的管理人员都是好言相劝,“训练只开放15分钟,请大家配合。”据了解,教练组已要求队员不能对外透露任何与训练有关的信息,所以每当训练结束后,记者刚想打听点儿消息,队员们的回答都一样:“不好意思,真的不能说。”

  商瑞华表示,朝鲜队虽然实力很强,但正经历着新老交替的局面,球队也有弱点,相信中国队能击败朝鲜队闯进决赛。金光民则希望今天裁判能公正执法,“中国队是东道主,与她们比赛,对我们而言很困难。但我坚信我们能靠实力取胜,我们的目标是卫冕亚洲杯冠军。”(黎恒)RJ0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