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足明日再踏上冲甲路 余东风给球队下达必胜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2:16  成都日报

  上赛季中甲,由于实力不济,四川足球队成为了惟一一支降级的球队。在经过数月的卧薪尝胆后,明天下午3∶00,他们将再次踏上冲甲的征程,在2010年乙级联赛首轮对阵湖北三大康天队。赛前总经理余东风和主教练刘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表示:“去年我们从中甲降级,这次一定要打回去。”

  昨天,结束了在毛家湾数月封闭训练之后,川足返回了大本营都江堰。对于首轮的对手湖北三大康天队,主教练刘斌还是比较熟悉的,该队的前身是三峡大学队,本赛季引进了多名成都谢菲联二队的球员,几乎是谢菲联二队的翻版。刘斌说:“去年降级后,大家并没有灰心丧气,绝大多数主力球员都自愿留了下来,争取今年打回中甲。5年前,中乙就是这支新川足的起点,重新回到这里,我们有信心走得更远。”

  据悉,本场比赛作为都江堰市体育场的落成庆典,上万名球迷将坐满观众席,还有200余名铁杆粉丝集体乘大巴从成都赶去助威,这更助长了球队的信心。昨日总经理余东风给球队下达了必胜令:“有政府和球迷的支持,我们必须用胜利来献礼。”本报记者 胡锐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川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