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受伤女足雪上加霜 若伤退亚洲杯出线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屋漏偏逢连夜雨,距离女足亚洲杯开始还有不到10天,锋线力量本来就不算太强的中国队,“当家花旦”韩端却在中泰热身赛上脚踝受伤,如果她真的因伤退出本届亚洲杯,那么中国女足的出线前景将极为不乐观。

  为了避免战术过早曝光,女足与泰国的热身赛在封闭状态下进行。据了解,韩端是在一次射门之后,脚踩在了对方门将的脚上,扭伤了脚踝,随即下场。据称韩端是被人背回房间的,队医马上带她前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中国女足的备战可谓霉运缠身,4月马晓旭的重伤已经给球队沉重一击,两天前徐媛又在比赛中受伤,幸好她的伤势不重,休养几天就可以参加训练。

  目前最理想的检查结果是韩端脚踝处的骨头没有问题,休养十天左右就可以参赛,这样她还能赶上小组赛或者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国女足前锋储备中,来自江苏的马君极具潜力,速度和技术都不错,但她的膝盖伤势也让教练组担心不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