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进军世界杯将获百万重奖 足协督战角色大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战前获得足协鼎力支持,训练津贴翻倍,完成进入世界杯目标将获重奖,以及主管领导亲自督战等,标志着韦迪为首的足协新班子把关心女足落实到实处。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韦迪在在听取了12省市女足负责人汇报女足现状后,当即表态要从政策鼓励、资金投入等全方位援助改善女足惨淡现状。从上月23日了解情况后,足协在五一劳动节前初步制定了援助计划。

  由于女足马上将要面临亚洲杯这样的大赛,计划首先从女足国家队开始,将女足训练津贴由过去的100元提高到200元,曹景伟透露,从亚洲杯起,足协将大幅提高国家女足的成绩奖金。获得重大赛事前三名都会获得高额奖金的奖励。据悉本次亚洲杯上,中国女足若顺利挺进亚洲杯前三,获得德国世界杯入场券,其奖金将不低于100万元。这对于大部分女足队员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奖。

  此外负责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已抵达蓉城,不仅带来足协鼓励球队的好消息,还有阵容强大的国家队后勤服务保障团队,此举预示足协角色由过去管理者向服务者转换。曹景伟称此行的目的就是把女足的服务工作落实到位。据了解本次医务人员分工十分详细,甚至有专门的心理医生,来调节球员在大赛中的心态问题。

  (周贰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