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备战世界杯有秘密武器 面具或助太极虎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首尔的最新消息,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正式要求足协为球队配备“面具”来进行世界杯备战,以达到小组出线的世界杯目标。

  许丁茂要求订做一些特殊的面罩,这些面罩可以限制呼吸时所需的摄氧量,在训练时球员将被要求带上特殊面罩,来增强自己的体能,这近似于在高原上进行训练。6月份世界杯前,韩国队将去奥地利设立训练营进行最后冲刺,这次集训的质量也将决定韩国队在世界杯上能走多远。

  据悉包括约翰内斯堡在内的南非五个世界杯城市的海拔都比较高,韩国队的小组对手是阿根廷、希腊和尼日利亚,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早在4月30日,许丁茂宣布了备战南非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韩国队的欧洲4大海归朴智星、朴周永、奇诚庸和李青龙悉数入选。现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队的安贞焕也位列其中,与他同时入选的还有去年K联赛MVP李东国。

  (小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