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效农回归足协上任后先发红包 不怕央视不转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4:12  半岛晨报

  “央视万一不转的话,还有地方台,这样一来反而他们的积极性会更高。”

  ——郎效农

  2月8日,已经63岁的郎效农再次回到了中国足协,不过他的办公地点已经从2年前8楼的联赛部变成了如今9楼的中超公司。这一天,郎效农迎接到的最多的是足协员工的一致欢迎,但他同时也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央视可能会继续屏蔽中国足球,包括即将开赛的中超联赛,这将会对中超的招商带来巨大困难。但老郎却不为之所动,“没有央视,还有地方台嘛!”

  关键词:回归   退休两年,仍未离开足球

  周一是郎效农回归足协上班的第一天,他一大早就来到了位于夕照寺街的东玖大厦,之前他上班的地点是8楼的联赛部,但现在他却“更上一层楼”,变成了9楼的中超公司。由于吕锋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他的909办公室至今仍然是大门紧闭。吕锋房间隔壁的小会客厅成了老郎的临时办公地点。

  对于中超公司的员工,郎效农并不陌生,在上周他就曾经和大家见了一面。大家在见到没有一点官架子的老郎时也觉得很亲切。郎效农是在2年前从足协退休的,谈到他这两年多的日子,郎效农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开足球,“坦白讲,虽然退休两年了,但是我一直都在关注中国足球的事情。比如说每一轮中超比赛我都会看,包括国家队的比赛也都看。去年,好像是国家队打越南那场比赛,央视没有直播,我专程去网上看的网络直播。那个视频直播特别卡,我坚持看下来了,结果后来有人跟我说风云足球转播了。”

  关键词:转播   不怕央视不转中超

  在上周末的东亚四强赛上,央视没有转播中国男女足的比赛,有消息说央视压根儿就没买转播权,甚至都没有派出记者前往日本。也有消息说,之前央视已经做好了转播的准备,甚至都播出了预告片,但是收到了高层的指令,最终才没有转播。

  直到昨天,又有消息传来,央视将会继续屏蔽国足报道,不光是本次东亚四强赛不会转播,就连接下来的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也都难以幸免。

  不过,郎效农对此却显得胸有成竹,并没有为这个坏消息感到吃惊,“央视万一不转的话,还有地方台,这样一来反而他们的积极性会更高。”他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显得很坦然,从上个赛季开始,中超联赛已经重新回暖,各地方台的收视率也很高,所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老郎足够的信心。

  关键词:分红   上任之后先发红包

  郎效农代理中超公司总经理,韦迪也可以放下心来完成中国足球的灾后重建工作。对于郎效农的回归,韦迪表示,郎效农应该有能力胜任,他曾经与国际管理集团有过两次合作经验,在经营能力上应该没有问题。不过郎效农是否能正式上任,还需要经过中超公司的董事会来讨论和决定。有消息说,董事会将在本周召开,届时将提名林晓华为中超公司董事长,郎效农为总经理。

  尽管还没有被正式扶正,但郎效农却要把自己的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上赛季中超分红已经决算完毕,每家俱乐部大约能得到180万元,但目前还没有发放。郎效农在上任之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各家俱乐部“发红包”!

  (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郎效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