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效农上任首日练爬楼梯 63岁再上岗有意搬家进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0: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鑫)还是那身黑色皮夹克,还是那个工作狂的状态。昨日上午还不到9点,郎效农在离开两年之后再一次踏进足协办公楼。这一次,他的职务是中超公司总经理,而从其梳理得整整齐齐的头发看得出,如今的郎总,还是两年前那个对工作充满热情的老郎。

  重新上班的第一天,郎效农便忙得不亦乐乎。上午9时许,中超公司召开全体会议,郎效农正式以未来总经理的身份与中超公司工作人员见面。由于中超公司总经理需要由董事会任命,所以郎效农目前的身份被定性为中超公司负责人。这次会议并不仅仅是见面那么简单,郎效农还与中超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的业务交流。会议结束时,时间已近中午11点。由于期间很多事情涉及与联赛部的沟通,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见到郎效农时,他刚好从会议室里走出来。“中超公司来了一些新面孔,首先得相互认识认识。”老郎掏出一根烟,边走边对记者说,“今天事情太满,等理出个头绪来再细聊。”随即,老郎便快步下楼找足协相关领导开会去了。昨晚,一位足协工作人员介绍,“郎老总”的第一天上班确实十分繁忙,“只看见他楼上楼下往返了不知多少次,60多岁的人,真可以了。”

  之前在足协,郎效农是有名的工作狂,几乎每天都是最晚下班,有时工作晚了就在办公室睡一宿。当年,足协还在伟图大厦办公时,老郎就睡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后来足协搬家到东玖大厦,办公条件也有了改善,老郎就在自己的办公室摆上了一张床。据了解,在此次重新回到足协之后,他也透露将把家搬到东玖大厦9层的中超公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郎效农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