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效农正式接手中超公司烂摊子 知难而上今开全体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3:2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超公司董事会正式任命郎效农出任中超公司负责人,接替被公安机关传讯的吕锋,代行总经理职责。今天郎效农将召开中超公司的全体会议,安抚人心的同时熟悉公司的整体情况,做好今后各项工作的计划和预案。

  郎效农上任之后,将全面接手吕锋的工作,主要负责中超联赛的商务开发。对于目前中超公司的烂摊子,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郎效农表示:“足球环境不好,市场环境就差,商务经营就难。我知道很困难,不过,既然接手这份工作,思想上就应该有所准备,我会和大家一起在实践中去克服。我们要做的,就是迎难而上。”谈到自己的工作重心时郎效农说:“总经理的职责就是管理好营销和服务团队,具体工作由这两个团队去执行。我相信只要团队没问题,中超公司的运营,就不会存在太大障碍。”对于前任吕锋被协助调查,郎效农没有回避:“合理的机制,会避免出现一些错误。比如商务谈判,按照以往的机制,由三人以上参加最合理,那样也可避免黑箱操作。”

  记者 范天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郎效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