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全运队将迎战江苏队 唯有拿下对手才有望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1:49  武汉晚报
汪洋期待为湖北队立功
汪洋期待为湖北队立功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 马万勇)今日16点,第11届全运会足球小组赛最后一轮将在青岛、淄博、泰安三地同时开打。对于两战仅积1分的湖北队来说,只有拿下江苏队才有机会触摸到八强的大门。

  在首轮2:4负于辽宁,次轮1:1被河北队逼平后,湖北队的形势已经到了极度危险的境地——除了拿下最后一个对手江苏队,湖北队毫无选择。当然,按照赛制,拿下江苏队仅仅是获得了入围八强的机会,能否实现这一目标,还得看其他两个小组的情况。因为在三个小组的第三名球队中,只有成绩较好的两支球队才能晋级。此外,如果出现小组第三名同分的情况,就得进行抽签。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两战两负的江苏队实际上已经提前出局,他们对局势惟一能产生的影响就是最后一轮拖住湖北队,比如一场平局,就将使两队同时折戟小组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