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全运足球今日出征 目标超过上届第四冲击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13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 湖北足球队今日将出征青岛,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决赛阶段赛事。目标是超过上届第四的成绩,冲击奖牌。

  全运会足球决赛阶段赛事分三个小组进行,湖北队以预赛第一名成绩分在青岛赛区,他们此次小组赛将面临5天3战的考验,22日对阵辽宁,24日对阵河北队,26日对阵江苏队。三个对手中辽宁队实力最强,河北队在预赛中曾0比3输给湖北队,而江苏队实力一般。如果湖北队首战保证不输,出线形势将十分乐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