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行李未能同机到达 大运会中国女足训练计划被打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7:52  中国青年报

  特派记者 慈鑫

  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首批参加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中国代表团成员抵达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由于出现托运的行李被滞留在前一站的意外情况,中国大运会女足的参赛计划被全盘打乱。

  由王海鸣担任主教练的中国大运会女足是中国代表团首批成员中唯一一支运动队。据王海鸣介绍,球队原计划在抵达贝尔格莱德后就进行一次训练,但所有运动装备都未能同机抵达,这次训练只能被迫取消。

  本届大运会将于7月1日揭幕,但足球比赛提前在6月30日开始。王海鸣希望全队能够尽早适应当地环境,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争取获得好成绩。

  据机场方面介绍,行李未能同机抵达是因为中国代表团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转机时,航空公司根本就没有将托运行李装载上飞机。机场与航空公司承诺,当晚会设法将延误的行李送到代表团驻地,但直到记者发稿时,行李仍杳无音信。这使得中国大运会女足第二天的训练计划也被迫进行调整。

  不仅是中国代表团出现行李延误的状况,昨天在贝尔格莱德机场的国际到达大厅,搭乘另一家航空公司班机的乌拉圭代表团部分团员的行李也未按时抵达。一时间,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行李查询处人满为患。由于机场与航空公司开始没有及时向乘客透露行李延误的信息,其后又在如何妥善解决问题上无法与乘客达成一致,部分代表团成员在机场与工作人员交涉近4个小时,一些代表团成员大为光火,情绪十分激动。

  本报贝尔格莱德6月2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