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足联赛-韩端首发玛塔梅开二度 太阳4-0胜红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清晨,美国女足职业联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韩端所在的洛杉矶太阳队主场迎战芝加哥红星队,凭借博克斯和阿比莉上半时各进一球,玛塔下半场梅开二度,太阳队以4-0狂胜对手。中国球员韩端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

  本赛季太阳队曾经在6月5日与红星队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双方战成1-1平,红星队克里斯蒂安妮在第88分钟破门,太阳队阿比莉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

  此次再相遇双方在阵容上都做出了一些调整,太阳队方面6号泽尔博妮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红星队则派出了瑞典门将约翰森、瑞典中场奥斯特博格,锋线上英格兰前锋卡妮和两名美国国脚洛伊德和林德赛-塔普雷,巴西前锋克里斯蒂安妮出人意料的没有首发。

  开场仅15分钟,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泽尔博妮就准确的将球传给了禁区内的博克斯,这位美国队的当家国脚面对瑞典门将约翰森精确施射破网,1-0,太阳队领先。5分钟后法国中场阿比莉打进了她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为她助攻的是日本球员宫间绫。

  连失两球后红星队立即做出了人员调整,换上巴西前锋克里斯蒂安妮,后者出场后就创造了一次机会,不过美国国脚林德赛-塔普雷的进球被认定为非法,助理裁判的旗语显示,她在接到队友传球时已经越位在先。

  下半时的比赛成为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个人表演,这位巴西前锋在第62分钟时接宫间绫的传球左脚施射将比分扩大为3-0,伤停补时阶段玛塔又接到温格的左路传中将比分锁定为4-0。

  4-0的比分追平了本赛季的最大比分的胜利,太阳队也将连续不败的场次扩大到10场。

  全场比赛太阳队射门12次,8次打中目标取得了4个进球,而对手全场比赛共有17次射门,不过她们打中球门范围内的射手却只有4次。表现最为活跃的个人无疑是太阳队的头号球星玛塔,她全场比赛射门6次,5次打中目标取得了两个进球,而中国球员韩端全场比赛只获得了两次机会,但是她的两次射门都偏离了目标。

  本周两连胜后,太阳队在15战后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4分,在多赛3场的情况下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在个人排名中,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玛塔将自己的进球数扩大到8球,目前与队友阿比莉一起领跑射手榜,在助攻榜上日本球员宫间绫也凭借本场比赛的两脚妙传将自己的助攻次数扩大到5次,成为目前联盟的助攻王。

  下周太阳队将在客场挑战华盛顿自由队。

  洛杉矶太阳队出场阵容:23-卡琳娜-勒布朗;18-拉金、14-考克斯、3-福克、19-弗兰克;7-博克斯、20-阿比莉(80分钟,22-马克斯基)、6-泽尔博妮(72分钟,4-温格)、8-宫间绫;9-韩端、10-玛塔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