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已开始美国生活 新东家下达第一任务练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2: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开始美国生活,中国女足当家花旦韩端下决心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韩端昨日介绍说,到达美国后的生活和训练都很正常,就是用英语交流还存在一些问题。而洛杉矶太阳俱乐部的总经理查理给韩端下达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学英语,并让韩端赶紧去报英语班,短时间内把英语口语拿下。“日常生活中简单的会话还可以,但深入交流就有点困难了。俱乐部要求我尽快提高英语水平,这样对在场上和队友配合也有帮助。”韩端说。在俱乐部的公寓里,韩端与一名日本球员住在一起。为了让她们尽快熟悉美国的生活,俱乐部特意安排了两名美国球员住在这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