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赴美第一课独中两元 无奈膝盖疼痛中途被换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6:24  沈阳晚报

  本报讯 韩端终于迎来了自己加盟洛杉矶太阳队的首训,并在训练赛中打入两球。

  球队首堂训练课的内容是与当地大学生女足之间进行教学比赛,总共分为三节,每节20分钟。韩端在第一节中披挂上场,虽然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但韩端仍然独进两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韩端由于膝盖疼痛被替换下场。由于最近忙于一系列商业活动,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并没有在比赛中出场。

  经历了在美国的第一堂训练课,韩端对美国大学女足的水平赞不绝口,她说:“说实话她们踢得比我们好,虽然美国学生的技术一般,但是场上技术却相当实用,一支大学女足就能打到这个水平,也可以看出美国女足的群众基础。”

  (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