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明星对抗赛南方胜出 商瑞华率众国脚赴美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08: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在汕头举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南方明星队凭借宋晓丽的进球,以1:0小胜北方明星队。

  南北明星对抗赛是国内女足一项传统赛事,同时也是本赛季国内女足最后一项重要赛事。本次赛事也是许多新一届女足国脚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开场仅2分钟,南方明星队的庄然就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即将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的北方明星队前锋韩端表现活跃,屡屡在门前制造险情。好在南方队门将张艳茹状态不错,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易边再战,南方明星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胡新娜出场与季婷搭档前锋。第72分钟,南方明星队发动进攻,徐媛左路传中,胡新娜门前将球漏过,宋晓丽后点包抄小角度射门得手,南方明星队取得领先。失球后的北方明星队接连换人,但未能挽回败局。获胜的南方明星队获得6万元奖金,失利的北方队获得4万元奖金。

  赛后,据现场观战的国家队主教练商瑞华透露,中国女足将于7日从广州出发前往美国拉练并和美国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而在3天前,美国女足主帅皮娅刚刚公布了美国女足22人名单。中美女足此次两度过招是商瑞华重新执掌女足教鞭后首次与美国女足交手。自从2007年11月皮娅执教美国女足至今取得了31胜1平2负的历史最佳战绩,与中国女足的两场热身赛将是她们2008年最后的两场国际比赛。如今中美女足实力悬殊,因此美国媒体已将这两场热身赛的胜利提前收入囊中,因为有了这两场胜利,一年33场胜利将是美国女足获胜最多的年份。同时本次热身赛之所以深受美国媒体关注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美国女足常青树、参加了五届女足世界杯的老将莉莉将重新归队。在2007年10月20日,美国1:1战平墨西哥女足后,莉莉因要全心迎接自己女儿的降生而暂时告别球场,也因此错过了北京奥运会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商瑞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