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明星赛成08压轴大戏 训练竟然无球可用尽显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3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5日14时,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将在汕头海滨体育场开打。这是中国足球本年度最后一项赛事,也是女足国内比赛的压轴大戏。搞笑的是,4日下午两队训练期间,竟然没有一个足球可供使用。教练们紧急和当地组织者联系,结果过了好长时间之后,组织者们才拿着6个足球来到了场地,每个队只发3个球。“注意小心使用,这是比赛用球,明天比赛时还要用呢。”

  “明星们”是在3日下午陆续来到汕头的。组织方直接把她们从机场拉到了当地的乒乓球训练基地,吃住都在该基地中。“条件确实挺差的。”一位队员说。

  4日下午,南北明星一起训练。北方队员身体明显好于南方队。而且,国脚数量也明显要多过南方队。一个教练介绍说,这几年的对抗赛,南方队就从来没赢过。这次为照顾南方队,特意把山东队员也划拨到了南方序列中。不过赢球希望依旧不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关注新一届中国女足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